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吴迪:要搞清 是社会现实还是你自己现实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0年09月19日18:09  新浪女性博客
吴迪
吴迪

  麻辣情医吴迪:

 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,主攻两性关系和白领职场。曾任《ELLE》杂志编辑部主任。其所主持的情感问答栏目《ASK WUDI》先后刊登在《ELLE》和《消费者MeiMei》上,在都市男女中风靡一时。

  吴迪回复:

  工作狂就会变成结婚狂。无论工作还是生活,一“狂”就会不平衡出问题。显然,你还没有找到自己的问题,而是把原因全都归结到外部——社会现实啦,男人不好啦,80/90跟你竞争啦,你自己什么都好,就是不走运。因为你是工作狂,劳模,一心只能一用,你是因为忙工作耽误了恋爱结婚,所以,你是因为太优秀所以无人问津?而其他那些早早占有了男人的女人,都是不好好工作的。——这是你心里的声音吗?

  你很喜欢攀比啊, “同事家要么是高官高管,要么资产过亿的有钱人。我实在不能忍受自己不如人。”是社会现实还是你现实?不明白你堂堂正正做人为什么要看别人脸色?你又不是刘晓庆,媒体也不会关注你是单身还是已婚,说什么做人难?

  大龄未婚的男人不是有病就是变态?找离婚的就是放低身段?你可知道,如果按照你的逻辑,你也是有病变态的大龄未婚女人,男人要考虑你也是放低身段了。

 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“找”的,通过婚介所吗?还是在婚庆网上?你33岁从来没有恋爱过吗?你不是快病了,你是已经病了,而且病得不轻。一个病人看其他人,都是病人。你在哪个城市?有心理咨询师吗?建议跟心理咨询师当面谈,找出自己的病因。

手机访问女性频道,潮流、情感、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

新养道特约养生馆

留言板 电话:4006900000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